最新消息

LINE facebook Plurk Twitter

♦ 新系列登場【涼感皮系列】激酷上市

特色機能

人體對於沙發、家具感受舒適性很大的影響因素來自氣溫,涼感皮系列將為炎熱氣候帶來全新體驗的涼爽感,創新微米科技製程有效賦予皮革涼爽特性:

【表面層】表面經特殊處理,當您輕觸表面,將感受到微細絨毛,有效減少皮膚接觸面積,導入空氣流通,感覺非常滑爽。
【皮料層】採用絕佳導熱科技,混以礦石原料讓皮革由內而外透出沁涼感。

 

這裡我們利用清水試驗來說明,涼感皮表面有如棉質衣物般,擁有吸濕、排熱的特性,短短數分鐘的時間即可感受到皮膚表面的熱氣被迅速帶走。

1. 右圖1,倒上些許清水。
2. 右圖2,靜置約三分鐘。為求清楚的觀測,我們將多餘的水分先清除。此時可以發現水分被表面的毛孔纖維吸附,皮革明顯變色,如同棉織衣物般吸水後呈現不同的色澤。
3. 右圖3,再靜置約三分鐘,涼感皮表面毛孔纖維內的水分迅速蒸發,也隨之帶走熱氣。

清潔保養

涼感皮系列雖然表面有毛孔纖維以幫助吸濕、散熱,但兼具防潑水、易去污的特性,讓您不用擔心惱人的清潔問題。若不慎將咖啡、飲料打翻,馬上用乾布拭淨即可,不會留下痕跡。

本系列皮革表層有細微毛孔,遇髒污請立即清除,以免滲入底層影響美觀。

♦ 瀏覽全部色卡及皮料規格,請連結至:【勝騏實業】涼感皮系列
♦ 本系列產品適用一般皮料的保養方式,請連結至:【清潔保養規則】

 

View 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