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適用範圍

◆ 運輸業者:椅套坐墊包含汽機車、遊覽車、巴士、火車、遊艇、航空等

◆ 室內設計:沙發、窗簾、床頭組、壁面飾板、餐椅、按摩椅、裝潢配件等

◆ 其他類別:皮包、手工藝品、皮具產品、展示櫥窗等

掌握時尚氣息 傾聽顧客需求 追求創新與開發 以客為尊

我們的產品提供予居家裝潢業者、家具工廠、汽車皮椅、辦公家具、按摩椅商、KTV、飯店旅館、民宿、百貨及商業空間等場所使用。產品品質佳、物性標準高、設計能力強,已有穩定客戶群指定使用。為了因應品牌設計做模組化包裝,我們更提供特殊色訂製服務,以滿足市場需求。
我們以『勝騏官網』作為開放的溝通平台,在此展示所有產品,並公佈勝騏的消息動態。公司另新設置展示空間,除了提升企業形象,也讓消費者擁有更直接、更多元的選擇,歡迎業界設計師與消費者參觀指教。
我們瞭解您的需求,開放電子型錄下載,讓您可以隨時隨地瀏覽我們的產品樣冊,官方LINE帳號也讓您更方便與我們聯繫。如有任何問題,請不吝與我們連絡,也期望各界給予建議指教,您的支持與選購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供應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