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TOP

奢華富有生命力的皮革  勝騏進口天然皮革

 

天然皮革是動物身上的生皮在經過鞣製過程而製成,既奢華又富有生命力,在歐洲國家更是時尚的代表,其相關的產品應用非常的廣泛,而真皮沙發總是能直接彰顯出其獨特的品味與價值。

我們有專業的採購人員與經驗豐富的品質管理,所販售的皮革一律為進口頭層面皮(面層),絕非次等的加工二榔皮(非面層),請顧客放心。品質與手感極佳,部分品項另供應乳膠皮作搭配。

 

天然牛皮革:依不同的用途、厚度、作法、紋路與效果提供選購。

↑TOP

流行設計第一手  居家商空好幫手  勝騏合成皮革

 

合成皮革,其易於清潔保養又兼具實惠耐用的特性,因此被廣泛運用到生活中的各個場合和角落。

我們秉持著不斷研發與創新的精神,致力於開發更多元與富有特色的產品,以豐富並滿足各種需求。我們更獨家代理歐洲進口裝飾皮,其風格、色彩、設計感是絕無僅有,深受廣大顧客們的喜愛。

 

合成皮家飾:依不同的用途、種類、樣式、紋路與效果提供選購。

↑TOP

生活品味的提昇 盡在勝騏家飾織品 勝騏家飾布

 

家飾織品,不僅為環境營造出溫暖氛圍,並直接傳達主人的生活品味,是整體空間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。

我們銷售多種風格的家飾布,質感細膩、色彩豐富活潑。產品通過歐盟OEKO-TEX紡織品規範認證,以及ISO9001品質認證,安全、健康、品質有保障。適用於家具、床頭裱版、抱枕、窗簾…等,為您的居家空間增添不同氣息與氛圍。

 

家飾布織品:依不同的風格、花色、種類提供選購。

↑TOP

全球期貨 產地直送

 

目前我們發行的款式未能滿足您的需求?

別擔心,這裡還有我們精心準備的期貨產品可參考,我們代理了國際知名品牌,提供全球高品質、豐富多元的產品供您選擇。
所有產品接受小額訂購,國際物流產地直達。訂單成立後將於10~14天內送達,您可以請放心地使用我們的服務。

 

期貨產品:依不同的品牌、種類提供諮詢選購。
請洽:  LINE@ 期貨商品部陳經理  

23865台灣新北市樹林區三俊街74巷13號 +8862-2676-1668 +8862-2676-1669 info@shengchyi.com.tw

ShengChyi leather & fabric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