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介紹

給最重要的人 創造溫馨舒適的居家空間與氛圍『勝騏出品』

勝騏實業早期主要將產品銷售至全台灣各大沙發、家具工廠,我們以提供穩定與高品質的產品為目標,穩紮穩打奠定公司形象。隨著時代變遷,市場對於多元產品的需求劇增,我們已蛻變成台灣知名的面料供應商,並持續以勝騏的品牌行走於各大沙發製造商、家具店門市、裝修裝潢界、設計師,更甚至於一般消費者。我們期許以自有的品牌帶領潮流,選擇勝騏出品即是有品質、時尚富麗的代表,讓您的生活空間有溫馨舒適的氛圍。

www.shengchyi.com.tw

Leather Experience since 1958 超過半世紀的經驗與傳承

Gruppo Mastrotto集團成立於1958年,來自義大利Arzignano皮革發源地,是專業製造真皮的品牌。目前集團旗下分別在歐洲、亞洲、非洲和南美洲分佈15個生產基地,擁有2200多名員工,年營業額超過4.6億歐元。
秉持著恪守承諾、創造力和精益求精的敬業精神,持續不斷地追求技術創新和預測新的風格趨勢,將專有技術應用並滿足於各領域,放眼全球,不論在家具、鞋類、流行皮具、汽車、船舶和航空工業等不同領域產業,Gruppo Mastrotto集團已成為該領域重要的合作夥伴。

www.mastrotto.com

來自歐洲的時尚主流 填滿生活空間的小小幸福『虎牌織品』

Revert是歐洲知名紡織大廠,至今已65年以上的歷史,是一間富有經驗、活力澎湃且野心蓬勃的家族團隊公司。擁有自家設計團隊與實驗室嚴格控管出貨品質,利用最高品質的紗線與技術織造出令人著迷的家飾布。產品通過歐盟OKEO-TEX紡織品環保認證,與國際ISO9001品質保證,安全、健康、品質第一,不但非常適合飯店、旅館等商業空間,亦是華麗和諧的住家裝潢選擇。

www.revert.es

優良企業 台塑集團榮譽出品『南亞呼吸皮』

南亞公司為世界最大塑膠廠,龐大的集團規模並且經驗豐富,產品銷售至全世界。我們代理台塑南亞集團產品『南亞呼吸皮系列』,產品採用棉紡底布,手感柔韌細膩,並於背面印有南亞公司浮水印以供防偽辨識,品質有保證。長期以來已累積廣大的客戶群指定使用,優良企業出品,勝騏代理更讓您安心。

www.npc.com.tw

接近百年的堅持與追求完美的超細纖維布料

Microfibers®成立於1926年,品牌因創新的設計和卓越的品質享譽全球。主要的產品「超細纖維布料」是以先進技術生產的專利植絨面料,生產線設立於歐洲,每年生產超過1000萬米布料,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植絨面料工廠,持續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多元領域的應用,包括家具、居家軟裝、床墊寢具、服裝、寵物睡墊及幼童安全汽車座椅等。

www.microfibres.com

汽車、家具和航空業皮革解決方案

Wollsdorf ®致力於生產全球頂尖的皮革產品、以及創新的植物性皮革和複合型皮革替代品。總部位於奧地利施蒂利亞州,擁有最為完整、整合化的皮革製造體系,並為汽車、家具和航空業發展環境友善的材質解決方案。公司擁有數十年經驗,在高科技製造工藝和傳統工藝的基礎上,持續為客戶生產高品質及堅固耐用的家具皮革。

www.wollsdorf.com

發現100%義大利製造的高科技與手工精藝

從義大利的工廠出發,Alcantara®被出口到世界各地,以靈活百變之姿成為高端物件與日常用品的組成部分,藉由不同領域的主流奢侈品牌成為人們生活方式的一部分。產品能夠演繹國際設計師服裝與高科技配件,裝點汽車乃至飛機、遊艇內部空間,更是博物館大型裝置藝術的靈感源泉。「一切皆有可能」— 輕盈、耐用、多元功能、歷久彌新,更有令人愉悅的觸感,豐富視覺的外觀,Alcantara®是當代功能性與雋永美學魅力的結晶。

www.alcantar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