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感應你心 值得信賴的好夥伴

勝騏實業主要經銷車用皮革、家飾家具皮革與家飾布,多年來深耕市場,是台灣知名面料供應商。成立以來,持續不斷開發出多樣化的產品以因應客戶的需求。我們提供完善的服務,給予客戶最好的品質;我們了解您的需求,指定『勝騏出品』即是可以安心信賴的好選擇。

我們的服務

產品多樣

擁有領先的研發創新能力,並依照不同用途開發出多元化產品,不僅帶給您舒適的使用體驗,豐富的色彩更呈現令人驚豔的視覺饗宴。

供貨快速

產品多以現貨庫存供應,大台北地區每日有固定路線專業配送服務;外縣市地區配合貨運物流,當日訂貨隔日到貨,迅速快捷。

銷售通路

銷售網絡遍佈全台,於台灣各大家具賣場、精品家飾,以及沙發製作工廠皆可洽詢我們的產品或瀏覽產品型錄。

品質保證

我們的產品有企業品牌、飯店專案以及室內設計師指定使用。品質穩定、物性標準高且已奠定良好口碑,是您可以信賴的好選擇。

客製產品

我們了解客戶的需求,更歡迎顧客針對不同使用需求客製化產品,有任何需求歡迎直接與我們聯繫。

展示空間

我們備有展示空間陳列多樣化的產品,歡迎業界設計師多加利用。如您對挑選的材料有任何問題,我們亦有專業人員介紹。

經營理念

♦ 創造品質優良與質感的品牌『Brand of high Quality』

♦ 追求流行與設計的產品『Fashion and Design』

♦ 提供經濟又實惠的價格『Reasonable Price』

♦ 給予最好的產品與售後服務『Best Products and Service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