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質認證

我們僅提供最好的品質與高標準的物性,創造最優質的產品一直是我們的目標。

優質牛皮
使用進口純天然頭層牛皮,絕非二榔皮或再加工改色皮,不會掉色脫漆。
OEKO-TEX認證
家飾布料生產過程以安全、環保、無毒害為訴求,絕無添加對人體有害物質,確保消費者所購買的產品在各方面都是安全。
歐洲進口
歐洲進口高規格產品;來自歐洲,擁抱最佳品質。
SGS認證
本產品通過SGS公正認證檢驗,符合國家與國際法規標準,並可檢附認證報告,讓您放心使用。
安全塑化劑
使用非鄰苯二甲酸酯類原料(NO-P),對健康無毒害,安全又安心。
易清潔
以沾濕的布面擦拭即可清除髒污,維持乾淨表面。
耐燃
符合國際耐燃規範。使用於居家及商業空間,保障生命財產安全。

耐磨
針對家具、沙發需求研發具有高摩擦係數的產品,高標準物理特性,延長產品壽命。

防潑水
產品表面遇水可使水分子凝結並且滾落,便於擦拭清除不易留下髒污。
抗菌效果
不易孳生細菌,遠離病源,守護家人的健康。
柔軟舒適
家具表面猶如身體皮膚之延伸,因此我們講究觸感,使產品柔軟舒適。
強韌
強韌的物理特性;撕裂強度、抗拉強度、伸長率、剝離強度等皆符合標準,耐用性極佳。
延長壽命
Casting皮革產品是以更微細的乳膠原料製成,具備抗油汙的特性可延緩老化,以乾布簡單拭淨即可延長高達50%的使用耐久性。
超涼感
涼感科技將為炎熱氣候帶來全新體驗的涼爽感,特殊表面處理和原料添加,舒適親膚並且由內而外透出沁涼。
超耐刮
微分子技術塗層,有效增強皮革表面之防護力。耐磨試驗高達20萬轉耐磨耗,具備傳統皮革之10倍以上抗磨抗刮能力。
Q彈厚實
宛若真皮的觸感,比起一般合成皮革更加厚實、緊實、軟Q,紮實的厚度可想見其絕佳的耐用度。
易去污
產品於面料上添加專利技術的防污塗層,對污漬的抵抗較一般面料更強且擁有易清潔的特性,只要簡單三步驟,家飾面料免拆洗,清潔保養好輕鬆。
抗起毛球
採用特級紗線,能對抗較高的摩擦係數,讓纖維不易斷裂糾結在一起,具有抗起毛球的特性,讓布料更耐用。
不含甲醛
有些家飾面料會在生活空間釋放有害人體的甲醛,長期接觸易引發相關疾病。本產品不含甲醛,讓您安全安心。
呼吸透氣
讓沙發面料保有呼吸透氣的特性,製成的家具織品更舒適、不悶熱,透氣性極佳。
顏色牢固
特別加強面料顏色的穩定性,在正常使用下不易退色、脫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