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講堂

LINE facebook Plurk Twitter

♦ 《布料知識》不可思議的去污效果

您是否曾經想像過?
沙發佈料將不再害怕惱人的髒污,彷彿能倒轉時間,回到那些可怕的時光之前。

來自歐洲,擁抱最佳品質。
我們引進"歐洲易去污科技"布料,髒污將如同未曾存在過一般,讓您的居家生活更加輕鬆自在。
 

結果發現

歐洲進口機能性易去污布料相較於市售一般布料,對於多種污漬有著顯著的防護效果,遇到污漬殘留只要經適當的清潔後,可以淡化或完全去除髒污痕跡,且越早清潔、效果越好。
 

關於產品以及清潔保養

布質沙發不只是舒適而已,還能呈現你的品味。
建議可定期使用吸塵器清理或是軟毛刷清潔布面,即可常保乾淨美觀。

♦ 本系列產品適用一般布料的保養方式,請連結至:【清潔保養規則】
♦ 詳細清潔方式說明及相關影片,請連結至:易去污系列】顛覆對布料的想像
♦ 瀏覽相關產品系列及全部色卡,請點下圖:

3   COLLECTIONS
52 COLORS


測試結果

以下為我們的試驗結果報告
針對惱人的日常污漬,以及餐桌上的污染來源,我們取樣:

1 螢光筆 7 咖啡
2 水性原子筆 8 乳液
3 油性原子筆 9 巧克力牛奶
4 奇異筆 10 辣椒醬
5 醬油 11 辣椒粉
6 番茄醬 12 印泥

首先,靜置經過二十分鐘後觀察
一般布料:液態的污漬已經完全滲入布料中,有水分的醬料類也被布料吸收水分。
易去污布:液態的污漬還呈現飽滿的水珠狀,如同剛潑灑般,看不出有滲漏到布料上。


開始清潔(二十分鐘)
一般布料:一般布料在清潔後留下較多污漬,油性的奇異筆、印泥沒有效果,甚至處理完後範圍更加擴大。紅圈處拍照不明顯,但有殘留輕微污痕。
易去污布:有明顯的抗汙效果,水性的污漬加水後很快地溶解出來。污漬不易沾黏,僅留下些微奇異筆與印泥痕跡。


另一組試驗,經過十八小時之後
一般布料:液態污漬完全滲入布料,表面已乾涸沒有水分,並週遭有些吃色且暈拓開來。
易去污布:液態污漬已滲入布料,但表面有些許水分濕潤感,污漬集中於一點沒有暈開。


開始清潔(十八小時)
一般布料:清潔後留下較多污漬(紅圈處有輕微污漬但照片不明顯),尤其對於油性的原子筆、奇異筆、印泥同樣地沒有清潔效果,滲入纖維的液體也較難以清除乾淨。
易去污布:有明顯抗污保護效果,對於多數污漬都能夠乾淨除去,但比起只經過二十分鐘的版本較為費力。殘留的少部分屬於油性污漬,也已達到淡化、美化的效果。因此建議遇到髒污馬上處理,最能發揮良好的功效,省時也省力。

 

View 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