耐燃超纖皮系列

定價 : 860
屬性 : 超纖底布
幅寬 : 135 cm
厚度 : 1.1~1.3 mm

✔  56 COLORS
現貨 1 碼起訂

為什麼選擇耐燃超纖皮?
超纖皮,即超細纖維合成皮革,是構造最貼近真皮、成功實現仿真皮質感和色彩之新一代皮革材料。
勝騏皮革在創新材料領域深耕多年,提煉經典元素小牛皮與馬鞍皮紋,推出新版家具用「耐燃超纖皮革」系列。與傳統皮革產品相比,採用獨特離型紙製程,賦予其自然而細膩的紋理、柔軟而有層次的觸感,呈現極具真實感之外觀與質地。

Casting製程乳膠皮革
相較於服飾和鞋類用途之PU材質超纖皮,我們改良了成分和工法,利用多層塗佈技術將PU層包覆夾於PVC層中,解決PU材質因與空氣中水分子結合所引發之水解反應,避免皮革使用年限縮短、不耐用等問題。
更棒的是,我們結合PVC的耐用特性與PU的柔軟特性,打造出豐盈柔韌的手感。皮革配方增添耐燃防護,不僅色彩豐富多元,更是商業空間和居家設計的首選。

英國家具皮革耐燃標準測試
通過國際耐燃規範檢測,意外發生時可延緩火勢迅速蔓延擴大。商業空間使用將檢附耐燃證明,安全又安心。

貼心叮嚀 (合成皮)

合成皮革比天然皮革較為活潑與多變化,是多元空間與家具佈置可以搭配的,選購時應該了解:

◆ 合成皮革若屬不同批次生產,其顏色會有些許差異,這是合理的狀況。

◆ 部分搭配真皮的合成皮,會因合成皮之材質、原料與真皮不同,
其顏色在不同光源呈現下會與真皮產生些微差距,此屬正常現象。

◆ 每台螢幕所呈現的顏色飽和度皆有些許不同,實際顏色請以實品為準。

如果選購上有任何疑問,歡迎來電洽詢。更多相關知識與保養建議,請詳見產品講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