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馬厚彩皮系列

定價 : 400
屬性 : 針織底布
幅寬 : 135 cm
厚度 : 1.0 mm

✔  56 COLORS
現貨 1 碼起訂

皮面風格取材自天然牛皮紋路,結合義大利真皮系列最新的色彩趨勢。最豐富齊全的顏色組合可輕易地滿足您包羅萬象的想法與空間需求,並將時尚的色彩延伸到居家生活,讓您可以隨心所欲搭配每一件家具單品,輕鬆打造自己所喜愛的家居氛圍。

材質上針對皮革表面增強增厚,賦予更高的物性規格與更長的使用壽命。物性標準通過汽車內裝材料試驗標準ES-X83217,品質有保障。本系列皮革擁有高物性,經耐久使用不易損壞,如遇污漬也僅需簡單用乾布拭淨,清潔保養簡便又輕鬆,是您最佳的選擇。

貼心叮嚀 (合成皮)

合成皮革比天然皮革較為活潑與多變化,是多元空間與家具佈置可以搭配的,選購時應該了解:

◆ 合成皮革若屬不同批次生產,其顏色會有些許差異,這是合理的狀況。

◆ 部分搭配真皮的合成皮,會因合成皮之材質、原料與真皮不同,
其顏色在不同光源呈現下會與真皮產生些微差距,此屬正常現象。

◆ 每台螢幕所呈現的顏色飽和度皆有些許不同,實際顏色請以實品為準。

如果選購上有任何疑問,歡迎來電洽詢。更多相關知識與保養建議,請詳見產品講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