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亞寵物科技皮2
地表最強耐刮皮革

定價 : 800
屬性 : 棉底布
幅寬 : 135 cm
厚度 : 1.0~1.1 mm

✔  20 COLORS
✔  檢附測試報告
現貨 1 碼起訂

後疫情時代的首選 給家人最好的守護

  醫療級防護  
疫情後的新生活,全民健康意識提升,個人衛生標準提高,各種場合的使用情境也開始受到全面性重新檢視,我們的生活已經悄然發生改變……
醫療級規格打造全新南亞寵物科技皮,提供永久性抗菌防護,可承受酒精消毒,隨時保持潔淨狀態,避免多人接觸風險,能為使用者提供額外保護。

❤ 隨時保持潔淨防護
❤ 有效減少消毒造成的耗損

真心為毛孩子們研發的家具皮

  寵物友善  
毛孩子的超強破壞力總是讓你又愛又恨?
具備高耐磨、超耐刮、易清潔等特性,一張可以包容所有家庭成員的沙發,讓您與寵物輕鬆享受生活,創造自在舒適的居家空間。

❤ 貓奴救星
❤ 頂級的高性能防貓抓皮

  南亞出品  
世界最大塑膠工業集團台塑南亞,與勝騏實業聯手出品。台灣領先技術製造,皮革背面皆印製南亞出品之防偽浮水印,認明南亞即是最佳品質保證。

❤ 本系列皮革為台塑集團全新敦北企業總部指定使用之家具皮革

#醫療級  #南亞  #耐酒精  #抗菌  #貓抓皮  #防貓抓

本產品為特殊加強材質,比起一般市售產品較為耐用,對寵物抓摩、尖銳物品等問題可承受較高抵抗性,但並非不會損壞。選購時須注意並避免不當使用。

貼心叮嚀 (合成皮)

合成皮革比天然皮革較為活潑與多變化,是多元空間與家具佈置可以搭配的,選購時應該了解:

◆ 合成皮革若屬不同批次生產,其顏色會有些許差異,這是合理的狀況。

◆ 部分搭配真皮的合成皮,會因合成皮之材質、原料與真皮不同,
其顏色在不同光源呈現下會與真皮產生些微差距,此屬正常現象。

◆ 每台螢幕所呈現的顏色飽和度皆有些許不同,實際顏色請以實品為準。

如果選購上有任何疑問,歡迎來電洽詢。更多相關知識與保養建議,請詳見產品講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