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8系列 歐洲亞麻布

定價 : 1100
幅寬 : 140 cm

✔  34 COLORS
✂ 現貨 1 碼起訂

以經典蘇格蘭格紋布花搭配亞麻風格布色,忠實完美的呈現英倫風情。特殊細選精編的混紡配色,簡單又饒富意味,做為歐洲工藝結晶,不僅僅是一塊布料,更等著您來細細品味。

代表現代歐洲的花樣設計,搭配層次分明的雙色線紗紡織,俐落的線條,完美地詮釋出都會時尚風格。我們僅以先進的歐洲織造工法與原物料,為您打造專屬於您的歐風家飾。

觸感良好,舒適透氣不悶熱。歐洲品質、歐洲認證,通過歐盟OKEO-TEX無毒紡織品檢驗,生產過程以安全、環保、無毒害為訴求,絕無添加對人體有害物質,安全又安心。

貼心叮嚀 (家飾布)

家飾布能營造出空間的溫馨舒適感,因織法和樣式不同有萬千變化,選購時應該了解:

◆ 家飾布若屬不同批次生產,其顏色會有些許差異,這是合理的狀況。

◆ 每款布料的成分與織造方式皆不盡相同,清潔保養請遵照洗滌方式。

◆ 每台螢幕所呈現的顏色飽和度皆有些許不同,實際顏色請以實品為準。

如果選購上有任何疑問,歡迎來電洽詢。更多相關知識與保養建議,請詳見產品講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