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5系列 超耐磨小羊布

定價 : 750
幅寬 : 145 cm

✔  16 COLORS
✂ 現貨 1 碼起訂

類羊毛纖維,有羊毛的優點,可吸收人體散發的水氣,並散發到大氣中,舒爽不悶熱。相較天然的纖維織品,不易斷裂,表面製程特別經過燙亮處理,觸感特別細緻滑順,擁有絲絨般的觸感,親膚性好,您可以感受到絕佳的舒適感受。

此款布料採用高強度紗線與特殊織法,獨特的混色效果,營造出多層次的視覺感受,簡單中帶有變化,布料增強耐磨與抗起毛球係數,具備不易皺好整理的特性,非常耐用。

整體布料通過SGS無甲醛測試,安全、健康、無毒性,值得您放心

貼心叮嚀 (家飾布)

家飾布能營造出空間的溫馨舒適感,因織法和樣式不同有萬千變化,選購時應該了解:

◆ 家飾布若屬不同批次生產,其顏色會有些許差異,這是合理的狀況。

◆ 每款布料的成分與織造方式皆不盡相同,清潔保養請遵照洗滌方式。

◆ 每台螢幕所呈現的顏色飽和度皆有些許不同,實際顏色請以實品為準。

如果選購上有任何疑問,歡迎來電洽詢。更多相關知識與保養建議,請詳見產品講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