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5系列 莫蘭迪貓抓布

定價 : 1100
幅寬 : 140 cm

✔  14 COLORS
✂ 現貨 1 碼起訂

莫蘭迪貓抓布的靈感是來自義大利藝術家「喬治.莫蘭迪」,取其恬靜淡雅的柔和灰調和其餘色彩,搭配超級綿密的紡織工法,不僅帶來細膩的觸感,更能在寵物的抓磨之下,有效的抵禦不造成鎖壞,進而失去破壞的樂趣。易清潔的效果有助於處理異味,也使寵物毛髮清潔問題輕鬆解決。

# 性能的抗貓抓布
讓您與寵物輕鬆享受生活,創造自在舒適的居家空間

# 新一代寵物居家專屬布料
材質升級非植絨布,透氣性超好不悶熱

# 不只專為寵物設計
更推薦給材質挑剔的您

      不起球,平整無瑕
      不沾塵,清潔無死角
      不黏毛,寵物毛屑好整理

連結至 : 《不可思議的去污效果》

本產品為特殊加強材質,比起一般市售產品較為耐用,對寵物抓摩、尖銳物品等問題可承受較高抵抗性,但並非不會損壞。選購時須注意並避免不當使用。

貼心叮嚀 (家飾布)

家飾布能營造出空間的溫馨舒適感,因織法和樣式不同有萬千變化,選購時應該了解:

◆ 家飾布若屬不同批次生產,其顏色會有些許差異,這是合理的狀況。

◆ 每款布料的成分與織造方式皆不盡相同,清潔保養請遵照洗滌方式。

◆ 每台螢幕所呈現的顏色飽和度皆有些許不同,實際顏色請以實品為準。

如果選購上有任何疑問,歡迎來電洽詢。更多相關知識與保養建議,請詳見產品講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