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9系列 石墨烯涼感布

冬暖夏涼會呼吸  永久有效真涼感

定價 : 1000
幅寬 : 150 cm
成分 : 100%聚酯纖維(含石墨烯+涼感複合纖維)

✔  18 COLORS
✂ 現貨 1 碼起訂

真石墨烯 x CoolBest®真涼感

氣溫明顯下降時,石墨烯纖維能將體溫傳導到布料表面,維持身體的舒適感;氣溫持續上升時,CoolBest纖維又可將身體的熱迅速排出,避免皮膚灼熱感。
石墨烯纖維會釋放高能量遠紅外線作用於全身,開啟體內循環、增強免疫力,提供現代人都會忙碌生活的健康新取向。
真正含有石墨烯x涼感纖維的LIBOLON 原紗認證吊牌,持續保持涼感,涼感永久有效。親膚透氣的極致冰絲觸感,沁涼由內而外,最理想的舒適體驗交給真正機能布料智慧調控,是身處海島型氣候的最佳選擇。

防刮 x 防污 x 防潑水

防刮:天衣無縫的防刮密織布面,無孔可入不勾紗。
防污:AsahiGuard®日本抗污鍍膜加工,有效抵抗污漬入侵。
防潑水:持久型防潑水(DWR)處理,避免吸水,讓水分形成水珠後滑落。

更多石墨烯知識:  點我了解更多 

更多涼感知識:  點我了解更多  

貼心叮嚀 (家飾布)

家飾布能營造出空間的溫馨舒適感,因織法和樣式不同有萬千變化,選購時應該了解:

◆ 家飾布若屬不同批次生產,其顏色會有些許差異,這是合理的狀況。

◆ 每款布料的成分與織造方式皆不盡相同,清潔保養請遵照洗滌方式。

◆ 每台螢幕所呈現的顏色飽和度皆有些許不同,實際顏色請以實品為準。

如果選購上有任何疑問,歡迎來電洽詢。更多相關知識與保養建議,請詳見產品講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