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3系列 北歐雲朵貓抓布
給生活恰到好處的美好

定價 : 920
幅寬 : 140 cm

✔  15 COLORS
✂ 現貨 1 碼起訂

☁ 共居平衡
給所有你愛的、愛你的,小可愛、小搗蛋們。寵物友善布料讓「家」放心包容與接納,不再需要擔心和害怕,享受共居美好的平衡

☁ 舒適平衡
布料機能全面進化,防潑水、抗污、不沾毛、易清潔…你能想到的、沒想到的,我們都做到了。布料歷久彌新,從容面對生活中的挑戰,創造舒適美好的平衡

☁ 空間平衡
北歐色彩美學實現簡約柔美的空間,自然而有溫度的氛圍,低調卻又蘊藏著活力,充滿暖心幸福感,讓風格走進「家」,走進空間美好的平衡

貼心叮嚀 (家飾布)

家飾布能營造出空間的溫馨舒適感,因織法和樣式不同有萬千變化,選購時應該了解:

◆ 家飾布若屬不同批次生產,其顏色會有些許差異,這是合理的狀況。

◆ 每款布料的成分與織造方式皆不盡相同,清潔保養請遵照洗滌方式。

◆ 每台螢幕所呈現的顏色飽和度皆有些許不同,實際顏色請以實品為準。

如果選購上有任何疑問,歡迎來電洽詢。更多相關知識與保養建議,請詳見產品講堂